金邦达助力横琴自贸区全国首发 “商事主体电子证照银行卡”


发布时间:2016-01-20 点击:1103

中国自贸试验区横琴片区于12月18日正式发行“商事主体电子证照银行卡”。该卡是电子证照卡的升级版,是以电子营业执照为基础的“企业电子身份证”,集合了企业多种登记、许可、备案、资质认证等证照基本信息,亦是经国家密码管理局认证的数字证书,并加载金融功能,可在银行系统使用。通过审查电子证照卡,银行可快速审核企业身份,同时,也可以实现快捷转账及交易,提升交易安全。金邦达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以及多年来资深的行业经验,成为此项目的核心供应商。 

金邦达提供的商事主体电子证照银行卡基于JAVA平台开发,采用80K双界面CPU国产芯片,符合PBOC3.0标准,证照应用与金融应用有着相互独立的密钥及认证体系,互不干扰,商事主体可安心使用金融功能。 

此次电子证照银行卡在中国的首发成功,不仅说明金邦达在金融服务领域有着多年深耕的经验,同时也说明金邦达在身份识别、电子政务以及商务多应用领域有新的突破。

上一篇:飞企互联敲响新三板上市钟声 开启新征程绽放新梦想

下一篇:金邦达盛装亮相“2015全国商用密码展览会”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