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邦达盛装亮相“2015全国商用密码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6-01-20 点击:1229

2015年12月10日,以“商用密码与信息安全”为主题,中国规模最大、最具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年度密码盛会——“2015全国商用密码展览会”在北京展览馆隆重开幕,作为金融IC卡芯片国产化进程的领先推动者,金邦达携“创新支付卡”、“mPOS”、“蓝牙Key”、“朋安易支付系统”、“即时发卡解决方案”等加载国密算法的新产品亮相此次展会,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 

“朋安易支付系统”体验区展示了国产芯片技术助力互联网+安全的最新成果,为用户提供一种既方便又安全的支付方式,以电子货币为支付介质,以加载国密算法的智能安全设备为保障,在满足用户方便快捷支付的需求同时,又提供了芯片级的双重安全保护。 

即时发卡解决方案体验区从技术、服务、产品创新等角度出发,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为客户提供差异化的产品和服务,使得发卡机构降低运营成本,提高产品和服务激活率和使用率。 

金邦达新一代互联网金融支付产品“mPOS”、“蓝牙Key”、“挑战令牌”、“USB Key”等也在本次展会上华丽登场,向参观者全面展示了互联网金融更为简单、安全、便捷的支付解决方案,全方位满足新时代电子支付的各种应用需求,多重防护措施保障金融交易安全。互联网金融支付新产品的推出也充分显示出金邦达加速践行互联网金融布局战略雄心。 

“创新支付卡”展示区“可视卡”、“金属卡”、“施华洛世奇水晶卡”等加载国密算法的高端金融支付卡产品与大会主题“安全”与“创新”相契合。其所搭载的芯片与COS通过了中国国家密码局的审核和测试,取得了商用密码产品型号证书,也获得银联芯片卡安全认证,同类产品也在长沙银行等发改委立项的国密算法试点项目中得到大规模运用。创新的工艺运用与设计更是彰显出产品器宇不凡的高贵格调,吸引大量参观者驻足欣赏,再次展现了金邦达精于卡片设计与工艺技术深加工的完美融合。

金邦达秉承”让交易更安全、更便捷”的使命,持续创新并不断推出新产品,得到了行业的广泛盛誉。

上一篇:金邦达助力横琴自贸区全国首发 “商事主体电子证照银行卡”

下一篇:远光软件再登珠海市十强民营企业榜单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