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信和平携3D立体交通演示方案重磅亮相孟加拉eID展


发布时间:2016-01-20 点击:1479

2015年12月1-2日,由孟加拉ICT(邮政、电信、通信技术)部主办、亚洲智能卡协会(APSCA)承办的第11届政府电子身份识别论坛(eID展)在孟加拉达卡隆重举行,东信和平携3D立体交通演示方案重磅亮相,吸引了众多出席展会的领导、专家、业内人士及媒体驻足参观。

3D立体交通演示方案,由东信和平孟加拉子公司按照“互联网+”理念独家设计,以“便民、利民、惠民”为宗旨,实现了智能卡技术与公共交通服务的完美融合,在安全、快捷的基础上打造“一卡在手、交通无忧”的全新消费模式,按照方案演示,将来用户可以使用单张卡片,在孟加拉完成乘坐巴士,地铁(城轨),高速公路收费,加油,消费等功能,形象而生动的展现了孟加拉未来的交通雏形。孟加拉财政部长H.E,Abul Maal Abdul Muhith、

ICT部长H.E. Mr.Zunaid Ahmed Palak、计算机(邮政 通讯&IT部)司长S M Ashraful Islam等政府官员饶有兴趣地参观了东信和平展台,听取技术人员的详细介绍,对方案设计给予充分肯定。他们详细了解了东信和平在智能卡及系统解决方案方面的技术特点和运营情况,并希望东信和平能够积极参与该国相关项目建设。

东信和平孟加拉国子公司于2007年成立,通过7年的耕耘,已经向孟加拉市场提供超过1亿的无线通信产品,建立了支持当地所有运营商的自助服务终端网络。孟加拉居民还可以通过东信和平部署的e-Recharge自助充值机网络实现卡片充值、查询、电费缴纳等。同时,东信和平秉承共同发展、健康发展理念,对当地企业员工、政府、周围环境、供应商、消费者等各种利益群体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实现了企业发展与孟加拉当地经济发展、民众生活发展的双赢互动,是当地具有极好声誉的“企业公民”。未来,东信和平将继续践行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以优质的技术和服务为孟加拉民众实现更安全、更便捷、更智慧的美好生活作出贡献,更好地助推中孟发展。

据悉,政府电子身份识别论坛(eID展)是亚洲最大的由政府机构主办的eID专业会议,每年举办一次,本次论坛以“How National eID Can Support Delivery of Public and Private Sector Services”为主题,来自亚洲、非洲、欧洲的20多个国家代表参加了此次盛会。

上一篇:远光软件携手中南财大 推动产学融合

下一篇:广东省认定87家众创空间试点单位,珠海南方软件园与横琴澳门青年创业谷上榜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