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MEDICA,宝莱特见证“中国制造2025”PK“德国工业4.0”


发布时间:2015-12-28 点击:1161

11月16日-19日,微冷的莱茵河畔,世界最大的医疗设备展“德国杜塞尔多夫国际医院及医疗设备用品展览会”(即MEDICA)拉开序幕。展会上宝莱特闪耀亮相,引领医疗健康民族品牌与德国工业4.0产品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

MEDICA主入口的巨幅广告,彰显着宝莱特在血液净化领域的积淀与实力。72平米的展台,依然简约大气的风格,宝莱特集团携监护系列、血液透析、微康智能医疗等系列产品,打造了一个中国医疗2025的王国。

在此次展会中,众多国际知名企业前往宝莱特展台进行了交流,尤其是宝莱特自主研发生产的血液透析机D30闪亮登场,更吸引了众多国际客户的关注。为时4天的展会,D30血液透析机以可与国际大牌相媲美的品质、强大的技术支持、极高的性价比吸引了众多国际知名企业,再次成为展会的亮点。

不少欧洲发达国家的老客户,专程来到宝莱特展台进行再次合作洽谈。经过多年合作,他们已对宝莱特产品的性能与质量非常信赖,有资深的海外经销商表示,BIOLIGHT监护产品质量稳定,性能丝毫不输飞利浦、GE等大品牌。

在移动互联网医疗领域,谁说只有国外公司具备创新精神?育儿宝智能测体温系统、胎心机器人、远程智能血压计、好孕100智能测体温系统……“硬件+应用+服务”的模式,BIOLIGHT正在为全球用户带来全新的健康管理体验。

在惊叹中国企业能够生产出如此靠谱的医疗器械的同时,众多海外专家也同样看到,在医疗器械领域,凭借此前数十年的积累,站在巨人肩膀上的中国医械人正不遗余力地建造更完备的研发中心和生产中心,通过吸收和消化,迅速打造成熟的产业体系。在自主创新能力、资源利用效率、精密制造程度、产品质量效益等方面,在国际竞技台上的表现毫不逊色。

2015MEDICA杜塞尔多夫国际医疗展不仅进一步巩固了BIOLIGHT国际化战略的实施,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中国制造2025的知名度!

上一篇:广东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领导莅临宝莱特参观指导

下一篇:璀璨启幕 “宝莱特之夜”血液净化之旅扬帆启航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