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领导莅临宝莱特参观指导


发布时间:2016-01-20 点击:1260

12月9日,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安全监管处张锋处长、珠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李桃艳科长一行四人莅临宝莱特参观指导。

张处长一行在燕金元董事长的陪同下,实地参观视察了宝莱特科技园,并重点参观了产品陈列展厅。在展厅里,张处长一行在宝莱特D30血液透析机前驻足良久,在听取了燕总关于D30血液透析机核心技术、制造工艺、临床应用情况等的介绍后,就D30的功效、可靠性和安全性的日常监管方法、规范市场秩序等问题饶有兴致地展开了深入探讨。

在聆听了宝莱特在血液透析机关键环节上一丝不苟的“较劲”制造模式后,张处长表示,医疗器械对人生命健康的作用越来越大,中国医械企业虽然在整体技术水平上还与国外存在一定差距,但有了此类“良心制造”,相信医械市场会在宝莱特这类企业的引领下,越来越规范,越来越健康发展。

张处长对宝莱特在医疗器械行业内做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果表示了充分肯定。

上一篇:俄电网 PJSC‘FGC UES’代表团莅临长园电力

下一篇:2015MEDICA,宝莱特见证“中国制造2025”PK“德国工业4.0”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