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志科技四次荣获“中国芯”奖项


发布时间:2015-12-28 点击:1369

2015年11月26日,工信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在厦门成功举办的“2015中国集成电路产业促进大会”旨在推动整机与芯片联动,打造集成电路大产业链。“中国芯”活动历经十年的发展,得到了国内集成电路企业、业界专家的肯定,同时也成为促进产业链上下游有效沟通与合作的桥梁。

“中国芯”奖项的评选,是由国内权威专家组成评选委员会,对企业上报的参选材料进行综合评审,全志科技四次荣获“中国芯”奖项(“最具潜质奖”、“最佳市场表现奖”)。在本届“中国芯”评选征集的60余家企业中,全志科技脱颖而出,凭借在智能终端应用处理器和电源管理芯片多年的深耕,再次斩获第十届“中国芯”最佳市场表现奖 -高集成度移动智能终端应用处理器A33。

全志A33,目前市场上最具性价比的超低功耗四核平板解决方案,超过三分之一的四核Android平板在使用A33,包括惠普(HP)、爱可视(ARCHOS)、家乐福(Carrefour)等国际知名品牌。

上一篇:广东省委常委、珠海市委书记李嘉莅临中微电子调研

下一篇:德豪润达(蚌埠)光电LED倒装芯片项目一期投产仪式盛大启幕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