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中慧微电子新三板挂牌上市


发布时间:2015-12-01 点击:1225

    近日,珠海中慧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挂牌上市。证券简称:中慧股份,股票代码:834332.
    中慧股份的上市,意味着公司已踏入中国资本市场,向“致力于成为智能计量及通信解决方案一流供应商”这一企业目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上市后,公司将充分利用资本市场助推智能电子产业的发展,努力致力于以智能计量方案及通信技术在国家智能电网领域的应用推广及其它领域的应用拓展,中慧人将继续坚持“团结、进取、求实、创新”的企业精神,坚守“以人为本,鼓励创新,追求卓越”的核心价值观,同心同德、积极创新、勇于担当,在高速成长的行业环境中努力实现再一次腾飞。
    同时,公司将严格按照上市规则的要求,坚持高度的通明和良好的公司治理结构,用好募集资金,规范公司运作,以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企业来回报股东、回报客户、回报社会。

上一篇:“全志杯”微创客高校挑战赛震撼开启

下一篇:珠海创客在南方软件园打造国内首家集装箱式联合办公空间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