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创客在南方软件园打造国内首家集装箱式联合办公空间


发布时间:2015-12-01 点击:1096

    下月,30多个特别定制的集装箱,将开进珠海南方软件园。它们不是来装载货物,而是要在这里搭建起一个1000平方米的联合办公空间。办公区、休闲Bar、文化沙龙区、创意文化展示区……今年底开业运营后,这个名为Bee+的项目,将成为服务于园区内200多家企业、6000多名员工的小型“综合体”。
    这群由UIC(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在校及刚毕业大学生组成的90后团队,正梦想在珠海打造国内首家以集装箱为建筑形态的联合办公空间。
    南方软件园是珠海高科技人才、创新人才以及年轻白领、商务人士、创业青年的聚集地,但在生活社交、娱乐休闲、文化交流方面暂时相对缺乏。这和Bee+完全互补。
    规划中的Bee+,由30多个集装箱层叠组合而成,是集联合办公空间、文化活动平台、会议展览、办公服务、商务配套餐饮于一体的创新青年业态。
    目前,30多个集装箱正在加紧定制生产,预计今年底正式开业运营。这个团队还有更远大的梦想。贾凡告诉记者,希望在南方软件园试点后,将Bee+打造成品牌向全国复制,“就像国外每一个大型商场都有沃尔玛一样,我们希望每一个产业园都有一个Bee+”。

上一篇:珠海中慧微电子新三板挂牌上市

下一篇:远光软件:联接新技术 开发创梦想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