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家鼎利学院在合肥科技职业学院落成


发布时间:2015-12-28 点击:1280

2015年11月17日,第四家鼎利学院在合肥科技职业学院圆满落成。合肥科技职业学院校长钱洲胜、党总支书记张培根、珠海世纪鼎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纪鼎利”) 总裁朱大年和上海智翔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又称“智翔教育”)董事长陈浩等共同出席本次仪式。

合肥科技职业学院是安徽省政府“861”计划重点推进发展的高等职业院校,多年来致力于培养具有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此次选择与世纪鼎利携手共建“鼎利学院”,实盼全面推进“校企合作”的脚步和深度,创新学院教育模式,优化学科专业布局和人才培养机制。

双方现场签约,同时为“鼎利学院”揭牌,见证“校”与“企”的握手协作,未来双方将携手前进,共行教育改革之路。安徽省政府参事、合肥科技职业学院校长钱洲胜表示:合肥科技职业学院起步晚、发展快、成效大,与世纪鼎利合作建设“鼎利学院”对学院来说是一个里程碑,是上了新台阶,将通过“产学研”结合有效助力学院建设。学院将通过与世纪鼎利的合作引进新的教育手段,提倡新的教学理念,助力合肥科技职业学院成为安徽职业院校中的佼佼者。

   世纪鼎利总裁朱大年对未来双方合作十分期待,他表示:第四家鼎利学院的成立,标志着世纪鼎利和智翔教育合并后共同推出的“鼎利学院人才培养计划”正在完善和成熟,校企双方通过合作,同时迈进一个全新的教育革新阶段。同时,朱大年还表示:与合肥科技职业学院共建鼎利学院只是个开始,今后双方会有更深层、更多面的合作。

上一篇:德豪润达(蚌埠)光电LED倒装芯片项目一期投产仪式盛大启幕

下一篇:万力达电气设备助阵2015年中国(珠海)国际智能电网展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