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商务厅领导一行莅临飞企互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5-10-29 点击:1157

    9月22日上午,广东省商务厅陈处长、珠海市商务局艾科长一行莅临广东飞企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指导工作,调研交流。
    陈处长、艾科长一行参观飞企互联文化墙。飞企互联有关人员对陈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飞企互联副总裁袁志远先生代表飞企互联向陈处长、艾科长等汇报了近年来公司的工作情况和最新业务形态。
    陈处长一行对飞企互联在智慧园区等领域做出的成绩和贡献给予了肯定和寄予厚望,并鼓励飞企互联在即将召开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上大胆创新,充分展现珠海团的实力和风采。第十七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由广东省商务厅,珠海市商务局主办,将于11月16-2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召开,飞企互联将作为珠海市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参展。
    近年来,飞企互联立足自身优势,勇于面对挑战,以“开放、专业、创新、激情”的精神创新变革,深耕移动互联网,核心打造FE企业运营管理平台、FE行业解决方案、FE智慧政务平台、FE智慧园区、技术服务五大产品体系,以物联网、大数据、智能化、移动互联网、云计算等为技术支撑,为企事业单位提供软件和服务于一体的整体解决方案,引领传统组织向移动互联网转型升级,已成为企事业单位转型升级的先行者。

上一篇:飞企互联携手格莱利集团,进军6000亿汽车后市场

下一篇:优特科技再次获评珠海市A级纳税人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