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特科技再次获评珠海市A级纳税人


发布时间:2015-10-29 点击:1298

    近日,经珠海市国家税务局和珠海市地方税务局联合评定,珠海优特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再次获评“A级纳税人”称号,且因连续三年(2012-2014年)均被评为A级纳税人,2014年度同时荣获AAA级纳税人称号。
    长期以来,优特科技始终坚持诚信经营的理念,积极推动社会进步、经济发展。牢固树立“依法纳税、诚信立业”的思想,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主动纳税、依法纳税、诚信纳税,积极与税收征收管理机关沟通反馈,创建良好、和谐的企税关系。
    A级纳税人是税务局授予的纳税信用等级中的最高级别,获此殊荣,需要公司在财税方面作出重大贡献,但可享受各项税收年检、发票领购、税务检查等方面的便捷服务。再次获评珠海市A级纳税人,提升了优特科技的社会形象和美誉度,也是对优特科技工作者的鼓励与鞭策,并提出新的、更高的要求。今后,我司将一如既往地合法经营,依法纳税,为社会进步、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篇:省商务厅领导一行莅临飞企互联指导工作

下一篇:珠海市香洲区委组织部携回国考察人员参观优特科技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