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家鼎利学院落户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校企双方共探应用型本科转型之路


发布时间:2015-08-25 点击:814

    2015ICT职业教育校企合作模式研讨会暨吉林农业科技学院-鼎利学院揭牌仪式”在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圆满落下帷幕,宣告第二家鼎利学院正式成立。

    珠海世纪鼎利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纪鼎利”)自与上海智翔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智翔教育”)合并进入职业教育市场以来,通过不断与领域内优秀院校合作,不断拓宽范围,正积极在职业教育行业内稳步发展。按照计划,2015年上半年,世纪鼎利在全国范围内投入合作,建成两家鼎利学院,并稳固夯实合作基础。虽然类型不同,层次不同,两家鼎利学院依然能在基于基本原则又允许差异化量身定制存在的教育合作模式中各自绽放异彩,证明了“鼎利学院”的发展前景。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是吉林省省属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学校,设有13个教学院部,全日制在校生11583人。学院一向注重“产学研结合、教学做一体”,广建校内外实训基地,培养应用型人才,打造实践就业平台。此次,学院选择与世纪鼎利携手成立“鼎利学院”,是其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提升应用技术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校转型发展的重大战略,将更好服务地方经济建设。

    未来鼎利学院的经营中,校企双方将共同开发UBL三位一体(项目实施、人才培养、案例提取)人才生态系统,实施教学做一体的人才培养模式,促进教、产、研深度融合,实现人才培养、职业技能评价、产业导入、创业孵化等功能。同时建成面积为1万平米的鼎利学院“产教融合”实训大楼,为学院人才培养搭建实践教学和创新创业孵化平台。

    世纪鼎利将坚持“鼎利学院”教育计划,以真实产业需求为导向,坚持“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坚持“UBL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教育模式,坚持将真实的产业项目转化为优质的教育资源,坚持为鼎利学院毕业生就业推荐工作,保证90%的就业率。

    相信未来,世纪鼎利会与更多院校在职业教育发展的道路上践行探索,并最终完成中国职业教育的重大转型与发展。

上一篇:广东省八个民主党派人士到访派诺科技

下一篇:金邦达投资四川中软,加速软件及平台业务扩张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