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邦达投资四川中软,加速软件及平台业务扩张


发布时间:2015-08-25 点击:850

    金邦达(HK.3315)正式与中国软件 (SH600536)等各方共同签署对四川中软科技有限公司(四川中软)的增资协议书。金邦达注资人民币2992万元成为继中国软件之后于四川中软的第二大股东,占股19.68%。由此,金邦达迈出了向支付生态圈软件及平台业务外延式扩张的新步伐,加速布局智慧城市这一新兴且潜力巨大的市场。 

    此投资与金邦达“服务和平台提供者”的核心战略定位高度契合,将促进金邦达与中国软件的全面合作,推进金邦达业务向软件方向的延伸。在以“互联网+”为驱动的新经济模式下,智能支付作为串联智能生态圈中各环节的核心纽带,必将迎来在政务、交通、医疗、教育、智慧城市、智能家居等多个领域的扩展应用机会。作为央企中国软件(600536. SH)旗下的重要成员企业,四川中软专注于智慧城市、智能生活等相关软件、平台的研发和行业解决方案的提供,亦在云计算、智慧城市顶层设计PAAS、智能应用SAAS等方面具备独特先发优势,堪称中国“智慧城市先行者”。而作为“智能安全支付引领者”,金邦达专注于支付系统平台、嵌入式软件和安全产品、数据处理服务等智能交易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其专业的技术实力、高度的安全保障、全面的产品组合以及在金融、社保、交通、卫生、零售、身份认证等领域拥有的丰富行业实施经验和客户基础,将在与四川中软合作的智慧城市项目建设中发挥纽带性的关键作用。 

    金邦达携手四川中软将在技术、研发、市场、产品等各方面整合双方资源优势,采用互联网+的思维建设智慧城市,通过大数据、云计算、线上支付、可信服务技术、O2O等领域的融合发展创新智慧城市营运模式,进一步完善智能支付和智慧城市生态系统,并实现将成功试点经验向其它地域和行业的复制和扩展。 

    未来金邦达将继续坚持“内部有机增长”与“外延式扩张”相结合的发展战略,在稳固智能支付行业领先地位和核心竞争优势的同时,通过企业并购与资本整合,重点在移动支付、互联网金融、智能生活、智慧城市等领域实现业务扩展,打造多元化的发展平台,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上一篇:第二家鼎利学院落户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校企双方共探应用型本科转型之路

下一篇:“中慧科技园”开园四周年,成果斐然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