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软博会聚焦“互联网+”,飞企互联“智慧园区”创新亮相


发布时间:2015-07-03 点击:940

    527-29日,2015第十九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隆重举办。本次大会以“软件定义世界,两化深度融合”为主题,吸引了逾六百家国内外软件厂商参展,展会期间还同期举办高峰论坛、信息发布会和专题论坛十数场。国内外软件厂商、软件专家齐聚一堂,打造起了一个国际化软件成果交流平台。

    广东飞企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飞企互联”)携“飞企智慧园区管理软件V2.0、“飞企FE Work启航版”等创新智能软件产品参会,全面展示飞企互联跟进两化融合进程,推进企业移动信息化,布局智慧园区打造,助力智慧城市建设的创新成果。其中,“飞企FE智慧园区”以其强大的运营管理平台规划、构建能力,与多园区的成熟应用,获得“第十九届中国国际软件园博览会创新奖”,展会期间吸引了大批参会人员的关注与了解。

    软件产业作为信息产业中增长最快速、创新最活跃的领域,已全面广泛影响到各行各业。2014年我国软件产业实现业务收入3.7万亿元,同比增长20.2%,可以预见,信息技术将在经济新常态中承担起发展驱动的重任,软件产业需要继续发挥创新精神,助力中国经济的转型发展。飞企互联必将全力以赴,坚持自主创新,发挥信息化、智能化在工业生产和智能制造中的创造力,成为“互联网+”时代的新引擎。

上一篇:强强联合开启行业新纪元---艾派克和SCC宣布双方正式达成战略联合协议

下一篇:东信和平模块封装车间超薄模块开国内先河,3年创造利润8千余万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