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诺科技参展2015第十六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


发布时间:2015-08-06 点击:963

    为期3天的2015第十六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暨中国国际医院建设、装备及管理展览会在大连圆满落下帷幕。据统计,共有1500余家医院和机构参与本届大会。

    派诺科技作为医院后勤管理平台的专业服务提供商,在本次展览会上提出的医院后期设施管理解决方案得到了前来参展的国家卫生计生委领导、众多医院后勤主管的高度认同。关于如何提高医院后勤管理的运营效率、如何在提高医疗卫生服务水平保障的同时有效减少能耗的刚性自然增长,如何保障医院的安全运行方面,我司根据自身在医院行业中的实施经验,从用户、专业、流程、业务和移动的角度提出了多方位的优化解决方案。

    本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得到国家卫生计生委医院管理研究所、住建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等部门的指导和支持。会议期间,“中国医院节能产业联盟筹备启动仪式”在会场隆重举行,这标志着我国医院建设行业中,一个跨专业、跨部门的全产业链的行业协作组织正式筹备启动!派诺科技作为联盟成员,将积极贡献子自己的一份力量,为未来的构建节约型医院提供更多的专业服务。

上一篇:佳和通信“第一企信”与联通合作,为京东提供新一代融合通信办公服务

下一篇:创新让魅族科技迈入发展快车道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