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和“第一企信”牵手携程商旅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15-04-24 点击:799

    201535国内企业即时通讯平台“第一企信”与中国领先的差旅服务提供商携程商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就“第一企信”产品集成商旅合作的相关事宜达成合作意向。

    “第一企信”是针对企业用户的办公沟通产品,用户可以在这个平台上即时沟通、语音聊天、召开电话会议,不用保存号码就能找到同事的企业通讯录,并且支持一人多团队、联系企业上下游,彻底解决了用户在工作中找人难的问题。支持WindowsAndroidiOS三大平台,体验真正的移动办公。各行各业都有越来越多的企业用户喜欢上了“第一企信”,正在使用“第一企信”来实现企业高效沟通。

    携程商旅是中国领先的差旅管理公司,隶属于携程集团。近十年来,依靠强大的资源、先进的技术、优质的服务和专业的管理,为包括100余家世界五百强和90家中国五百强在内的5000多家企业客户提供服务。自2006年起,携程商旅帮助众多企业优化预订及审批流程,完善和执行差旅政策,全面控制差旅成本;基于行业差旅数据分析,提出商旅管理建议,提升企业差旅管理水平,实现高达30%的差旅费用节省。

    差旅管理理念在发达国家由来已久,除了为企业员工因公出行预订机票酒店,更重要的是承担管控职责。而专业的差旅管理在为企业提供更有价值的管控服务同时,还能为企业更好的控制出行成本。

    通过本次合作,“第一企信”将自身的产品与携程商旅集成推向用户。届时,“第一企信”的用户可以直接通过“第一企信”客户端进入携程商旅,实现差旅出行的预订、审批支付及报销环节,未来双方还将在客户端对接等方面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

    这次跨行业平台合作的成功,目的是为了提升用户体验。“第一企信”不仅为用户创造了全新的服务维度,同时也随着2.0版本的上线,开启了一种全新的思维与合作模式。

上一篇:炬芯科技成为Linaro组织成员,并成功推出了高性价比的64-bit开发板

下一篇:远光共创燃料智能化项目喜获自动化样板工程奖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