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莱特参加阿拉伯国际医疗设备展会


发布时间:2015-04-27 点击:855

    中东地区展览规模最大的国际专业医疗设备展览会——阿拉伯国际医疗设备展览会(Arab Health 2015)在迪拜举行。作为全球化的医疗器械供应商,宝莱特携众多创新科技与设备盛大参与了本次展会。阿拉伯国际医疗设备展览是中东非地区最专业的医疗器械展会,每年都吸引着上千国际展商及上万专业观众到会参与,洽谈贸易,该展会也是与各地客户进行深度沟通的重要渠道。宝莱特的监护设备一向以质量过硬、性能稳定享誉海外,此次不仅为展会带来了各类口碑监护产品,更携血液透析设备、微康可穿戴智能设备“育儿宝”等闪亮登场,在展会上刮起一阵医疗科技旋风。

    本次展会,宝莱特依然吸引了众多国外客户前来咨询、洽谈,36平米的展位上每天人潮如织,11位工作人员组成的参展团队应接不暇地接待着来自亚洲、非洲、欧洲、美洲等各地新老客户,其中不乏众多国际顶级知名企业。客户在肯定宝莱特产品并积极达成意向同时,对创新科技的可穿戴智能体温计育儿宝产生了浓厚兴趣。在移动互联科技发展迅速的海外市场,便携小巧的可穿戴医疗设备依然受到追捧。

    本届阿拉伯国际医疗设备展览会,宝莱特凭借22年精耕细作的精神、自主创新的实力、以科技制胜的产品赢得了海外众多客户的认可和赞誉。

上一篇:远光软件入围最具投资价值的科技上市企业

下一篇:同望科技入围三板成指样本股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