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胡春华莅临南方软件园调研


发布时间:2015-07-02 点击:899

    58,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来到珠海调研广东自贸区建设以及推进创新驱动发展、“互联网+”行动计划、先进装备制造业发展等工作情况。期间胡书记莅临南方软件园调研工作,并考察了园区云洲智能和光库通讯两家留学生创立的高新技术企业。珠海市委书记李嘉、市长江凌,高新区管委会书记张宜生、主任杨川,南方软件园董事长鲍青、总经理张革等参加此次相关活动。

    胡书记首先考察园区企业云洲智能和光库科技。云洲智能2010年创业于南方软件园,专注于水上智能无人船研发和生产,是中国最领先的民用无人船研发和供应商,获得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企业初创组冠军、2014克莱斯勒杯全国黑马大赛冠军。光库科技专注于研发、生产高性能光纤无源器件,其研制的核心光纤器件应用于嫦娥三号着陆器上的激光三维成像敏感器。胡书记听取了两家企业主要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对两家企业创新水平和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赞扬,并鼓励两个企业坚持走创新发展道路,为国家、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随后,胡书记来到南方软件园主楼园区公共展示服务平台听取了园区建设、科技创新服务体系建设的汇报,对南方软件园科技孵化和创新服务工作成效给予了肯定和鼓励。

上一篇:东信和平模块封装车间超薄模块开国内先河,3年创造利润8千余万

下一篇:派诺科技:争当用电管理行业的IBM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