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邦达2014年度业绩增长强劲,未来发展潜力看好


发布时间:2015-04-23 点击:887

    金邦达宝嘉控股有限公司(HK 3315)今日在香港召开董事会,发布了2014年度业绩公告。公告显示,2014年度金邦达实现营业额人民币15.21亿元,净利人民币2.14亿元,分别较2013年同比增长36.8%51.6%。作为一家金融支付安全领域的创新型科技公司,金邦达于2013124登陆港股之后,连续两次年度报告均取得强势增长。(2013年度营业额增长64%,净利增长22%, 剔除人民币11.5百万元的非现金财务成本, 净利增长32%。)

   “业绩的持续强势增长得益于企业坚持创新” 金邦达宝嘉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卢闰霆先生说, “科研导向是金邦达稳健、可持续发展的源动力”。

    2014年度,金邦达继续加大科研投入,以自主研发和自有知识产权为核心,强化嵌入式软件和安全支付产品的领先优势,成功推出朋安易新型支付系统、显示卡、音频卡空中圈存、即时发卡系统综合解决方案、园区一卡通等多个创新型产品和解决方案,为公司的持续高速发展注入了强劲的动力。同时,公司紧贴中国政府促进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相关政策,加大与主流IC芯片厂商的合作力度,在移动支付、智慧城市等领域积极探索,共同推动金融IC芯片国产化进程。

    2014年度,金邦达进一步巩固了市场领导者地位,目前客户群体已经基本覆盖所有中国境内银行,并在社保、交通、企业、零售等多个领域不断拓展。海外市场方面,继续保持港澳地区、菲律宾、蒙古等地的优势地位,同时成功进入至孟加拉国、南非、俄罗斯等多个国家。 在谈及企业经营发展理念时,卢闰霆先生表示:“作为一家公众公司,做好企业的基本面是金邦达的核心任务”。金邦达在发展过程中始终坚持务实发展的原则,坚持追求持续盈利,保持稳健的财务结构,为股东创造稳定的、可持续的回报。2014年度,公司董事会建议分派股息每股港币10仙,同比增长108%,有力地保障了股东和投资者的权益。

    2015年,金融产业与互联网的进一步融合和互相渗透,必将带动金融支付相关产业的高速增长,同时国家层面的信息安全和金融支付安全战略,也会驱动对于金融安全技术的更高的需求。    

    金邦达宝嘉控股有限公司CEO侯平先生对公司2015年的发展充满信心,表示公司进一步巩固研发核心优势,将公司在互联网金融、云技术、智能安全设备(NFCe SEBLE)以及物联网等前瞻科技的研发成果尽快推向市场,保持市场引领者地位。同时,公司将顺应人民币国际化趋势和中国银联海外布局战略,加大海外拓展。公司还会积极依靠公司良好的现金流,通过并购与战略合作,形成业务发展协同增效,保证企业的长远发展。

上一篇:金山软件发布2014年全年业绩公告:三大支柱业务成果显著,“All-In云服务”布局未来

下一篇:兴业太阳能参加“中国新能源发展与政策圆桌会”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