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望添彩信息化成果展示,中石油天然气管道局科技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4-12-03 点击:862

    20141111~13日,由中石油天然气管道局组织的科技成果展在河北省廊坊市会展中心成功举办。本次会议为期三天,管道局领导、二级单位及国内外多家受邀外部单位等相关人员出席会议,参观人数高达15000人左右。

    同望科技作为中石油天然气管道局信息化建设的主要合作伙伴之一,承担的“工程项目管理平台”在信息化成果展示区重点亮相,吸引了参展人员的广泛关注,同望科技项目组成员闫子飞、贾建磊在会议现场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热情的交流。

    此次管道局举办科技成果会展,是中国管道工程建设行业科技成果的一次全面展示和交流,也是给同望科技等参展公司提供了一个向外界展示公司和产品的平台。同望科技还将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为推进管道局乃至行业的信息化建设和应用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北京电影学院中国高新技术研究院珠海分部挂牌 整合优质资源 助力影视制作

下一篇:优特科技引进SC-3000全自动超声波钢网清洗机提升产品品质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