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特科技引进SC-3000全自动超声波钢网清洗机提升产品品质


发布时间:2014-12-03 点击:818

    近期,珠海优特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引进了SC-3000全自动超声波钢网清洗机,以达成对于SMT印刷钢网的最优清洗。

    20144月,优特科技引进了美国Lascan在线3D SPI(锡膏测试仪),用于进一步提升电路板焊装过程中的锡膏印刷质量。经过半年的运行发现,对SPI检查的不良对策99%都是钢网清洁问题。所引进的SC-3000全自动超声波钢网清洗机,包括:清洗(Washing)、漂洗(Rinsing)、干燥(Drying)三个步骤,并可以轻松应对020101005所要求的细小、密孔清洁,能达到对于SMT印刷钢网的最优清洗。

    多年来,优特科技不断加强生产环节的品质管控,相继引进了SMT生产线、AOI视觉检查机、在线3D SPI锡膏测试仪、自动端子压着机、自动分板机以及自动灌胶机等先进设备。全自动钢网清洗机SC-3000的引进,将进一步改善优特科技PCB电路板的焊装质量,进而提升产品品质。

上一篇:同望添彩信息化成果展示,中石油天然气管道局科技大会成功举办

下一篇:扬智科技推出组合型卫星+地面机上盒芯片方案,瞄准非洲市场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