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力达电气荣膺“2014工业用户优选十大电气品牌”


发布时间:2015-01-27 点击:1149

    近日,以“低碳、创新、发展——相信品牌力量”为主题的“能有界•心无界”第三届设计师及用户优选品牌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万力达电气荣膺“2014工业用户优选十大电气品牌”。   

    万力达电气专注电气自动化行业20余载,是国内厂矿企业继电保护第一品牌。近年来,始终践行“智慧出品.从心出发”的理念,不断为行业和用户带来智慧型、创新型的人性化产品和服务。2014年万力达电气在国内多省市举办以“智慧出品.从心出发”为主题的万力达合作交流会,为用户和设计院带来最新的产品和技术,获得了用户和设计师的一直好评。  

    因专注而伟大,因创新而成功。此次荣获“2014工业用户优选十大电气品牌”,是万力达电气砥砺奋斗20余年的收获,万力达电气将始终坚持自己的道路,为社会和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炬力周正宇荣获第三届中国IC设计业2014年度企业家称号

下一篇:飞企集团旗下三家公司获“2014珠海市服务外包示范企业”称号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