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企集团旗下三家公司获“2014珠海市服务外包示范企业”称号


发布时间:2015-01-27 点击:974

    近年来,我国正快速迈向服务经济时代,服务外包的发展需求渐旺,服务外包产业发展前景十分广阔。飞企旗下的珠海飞企软件有限公司、珠海市宇能科技有限公司以及珠海远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飞企软件、宇能科技、远东科技)借助服务外包市场这股浩荡的“东风”,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坚持高端引领,合作共赢不断创新,近几年取得了长足的发展,2014年,三家公司分别荣膺“珠海市服务外包示范企业”殊荣。

    “珠海市服务外包示范企业”是根据《珠海市鼓励服务外包产业加快发展措施》为认证审批依据,经由珠海市科技工贸和信息化局筛查,珠海市科工贸信局进行初审,珠海市财政局复审后拟定审核意见报珠海市政府,经珠海市政府最终审核批准后对外公布。“珠海市服务外包示范企业”的评定,有利于加快推动珠海市服务外包产业的发展,调整和优化珠海市的产业结构。

    珠海飞企软件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最优秀的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是集研发、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信息化服务型企业,近年来,旗下成员公司飞企软件、远东科技、宇能科技等以创新理念、核心技术、个性服务为导向,不断加强服务外包载体建设,并凭借优秀的解决方案、专业的研发及交付能力为各大行业客户提供专业且可定制的信息化服务,助推客户提高核心竞争力,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得到了各行业客户的高度认可。此次,三家公司能同时荣获“珠海市服务外包示范企业”称号,既是对三家公司信息技术外包服务的肯定,同时也对三家公司促进和推动珠海市服务外包产业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认可。

上一篇:万力达电气荣膺“2014工业用户优选十大电气品牌”

下一篇:金邦达荣获2014年度“广东省最佳雇主”称号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