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智IPTV/OTT方案,成功整合Verimatrix数位管理技术,未来继续合作推出新


发布时间:2014-09-30 点击:791

    94 机上盒系统芯片与HDMI电视棒产品领导厂商扬智科技,宣布扬智IPTV/OTT平台方案已完成与安全内容传输解决方案领导厂商Verimatrix数位版权管理(DRM)技术的整合,扬智系列产品包含广播、宽频、混合等各项方案均将配备Verimatrix的先进安全技术。此项应用在小型HDMI电视棒产品中的扬智M3912 IPTV/OTT 方案,将于IBC 2014会场展出。

    此次推出的M3912 IPTV/OTT平台采用HTML5浏览器,配备专属的安全CPU处理器,在可信赖的硬体环境之下提供安全的内容传输,并具务系统功耗低和效能高的特性。整合Verimatrix DRM技术的解决方案,完全符合IPTV/OTT服务所要求的最严格之版权管理标准,完美回应了产业生态链的需求,对于想掌握IPTV/OTT市场商机的服务运营商,以及急于保护智慧财产免于被盗用的内容供应商而言,扬智与Verimatrix合作的平台无疑是最理想的解答。此平台适合多项应用,包含IPTV 可携式客户机、OTT播放器、HDMI电视棒(dongle)等。

    Verimatrix总裁Steve Oetegenn谈到,“扬智与Verimatrix长期密切合作,为双方客户与伙伴提供一系列高性价比方案,此次推出最新OTT电视棒产品,再度为积极开拓市场的付费电视运营商和网路电视服务商提供了一项绝佳选择,可强力保护其服务营收安全无虑。”

    扬智科技开放互联网媒体事业单位总经理陈德圣指出,“OTT市场持续成长,根据ABI Research估计,全球20132019的年复合成长率将达24%。安全的内容传输及版权管理技术一直是市场关注的主要问题。扬智长期与Verimatrix合作,为付费电视产业链提供安全的解决方案,并已推出一系列机上盒条件式接取(CA)方案,可回应IPTV/OTT市场日益提升的安全需求。今后,我们还将延伸合作,陆续为市场提供结合CADRM技术的混合型DVB+OTTIPTV/OTT安全解决方案。”

    扬智与Verimatrix欢迎有兴趣的产业链伙伴至Verimatrix位于IBC 2014的展位(No. A55, Hall 4),参观现场展示的IPTV/OTT平台,IBC 2014将于912-16日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举办。

上一篇:营收再创历史新高 孵化移动投资未来 ——金山软件发布2014年中期业绩公告

下一篇:需求导向试炼学子 远光软件支持软件大赛获贡献奖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