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企软件-FE Work启航版荣获“2014年度中国行业信息化创新产品奖”


发布时间:2014-11-04 点击:764

    919,第六届中国行业信息化奖项评选活动暨2014中国行业信息化颁奖盛典在北京顺利举行。此评选活动由中国计算机报社联合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等国家信息化领域权威机构和权威媒体共同组织开展,始创于2009年,传承6年的中国行业信息化领域权威奖项评选,将为政府提供决策参考,为行业遴选典型案例,为企业提供展示舞台,为用户推荐优秀产品及解决方案。在此次评选活动中,珠海飞企软件有限公司2014年推出的移动互联网时代的轻办公平台——FE Work启航版荣膺“2014年度中国行业信息化创新产品奖”殊荣,成为此次大会的一个亮点,从而再一次证明飞企软件的研发实力和技术创新能力已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引领着行业创新点。

    随着全球信息化水平的快速提升,企业对于办公自动化的应用需求越来越广泛,珠海飞企软件有限公司作为国内最优秀的协同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依托多年来从事协同办公软件行业研发、实施交付及服务经验,在产品研发、方案创新等方面持续投入人力、物力,倾力打造了一款既延续传统协同软件的丰富功能,又拥有移动互联网的创新思维的轻办公平台——FE Work启航版,一款真正让企业迈向移动互联网的轻办公产品,帮助广大企事业单位抓住移动互联网的机遇,向移动互联网真正转型。

上一篇:优特科技产品标准获首届珠海市标准创新奖优秀奖

下一篇:金邦达连续十四年荣获“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