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特科技产品标准获首届珠海市标准创新奖优秀奖


发布时间:2014-11-05 点击:825

    822,珠海市“全市质量工作暨创建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动员大会”隆重召开,会上由市长何宁卡、省质监局长任小铁、副市长王庆利、市质监局长苏虎等领导为“首届珠海市标准创新奖”的获奖组织颁发了证书,并对获奖企业的质量管理和标准创新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优特科技的产品标准《QUT 9-2013卓越防误综合操作系统》,以其丰富的专利支撑、比行业标准更高的技术要求、以及优异的经济及社会效益,获得了首届珠海市标准创新奖优秀奖。

    本标准的实施,可为电力企业和工矿企业供电系统提供性能优越的防误操作系统,有利于提高电气设备运行管理水平,减少设备故障,提高供电可靠性,避免电力设备损失和因电力事故而造成的用电行业经济损失,具有极大的社会经济效益。

    作为企业标准获此殊荣,充分体现了优特公司对产品质量和标准的持续的、更高的要求,我们也将再接再厉,不断提高公司产品质量,并在国家、行业及地方标准制(修)订方面继续加大参与力度,取得更多标准创新成果。

上一篇:远光软件2600万合资成立远光广安布局工程管理

下一篇:飞企软件-FE Work启航版荣获“2014年度中国行业信息化创新产品奖”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