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特“智能配网综合操作系统”等六产品荣膺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


发布时间:2014-08-22 点击:938

    近日,经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审核,珠海优特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智能配网综合操作系统”、“智能压板防误操作系统”、“JOYO-E1智能锁具管理系统”、“轨道交通供电运行安全生产管理系统”等六产品的技术创新性得到了政府专家的认可,被广东省科技厅认定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批准文号:粤科高字[201454号)。

    “高新技术产品”要求经过国家授权部门的认定或经市场检验并得到认可的新产品,产品的知识产权明晰、技术成熟、市场潜力大,有较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并符合可持续发展的要求。同时产品及其生产过程应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安全和环境保护的要求。整个评选程序严密有序、科学规范,具有很高的权威性,得到政府和社会的广泛认可。

    优特科技一直致力于创新产品的研发工作,不断加强技术创新能力建设与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建设。此次“高新技术产品”称号的认定,进一步肯定了优特的技术创新能力,为优特今后的创新研发工作注入了新动力。

上一篇:东信和平入选2014中国软件收入百强企业

下一篇:派诺荣登全国第二批工业领域电力需求侧管理服务机构名单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