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诺荣登全国第二批工业领域电力需求侧管理服务机构名单


发布时间:2014-08-22 点击:949

    为了提升能源利用效率,推动生态文明建设,促进工业转型升级。由工业领域电力需求侧管理促进中心主办, 工信主管部门推荐的基础上, 确定珠海派诺等38家机构作为全国第二批工业领域电力需求侧管理服务机构。
    珠海派诺作为中国能源管理专家及工业领域电力需求侧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以新思路、新理念推动需求侧与供应侧的平衡、协调发展,促进我国工业经济可持续发展,最终实现以合理的用电量,支撑工业产值的大幅增长,在工业电力需求侧的探索之路上一路前行。
    此次评选是按照《关于做好工业领域电力需求侧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工产业政策﹝2011﹞第5号)公告“着力培育一批服务能力强、辐射面广的工业领域电力需求侧管理服务机构切实推进工业领域电力需求侧管理工作,力求取得实效”的工作要求,由专家组对提交申报资料的服务机构的规模、案例成果、技术团队、服务能力等要求进行综合评审后确定。  
    此次能入选全国工业领域电力需求侧管理服务机构名单,是对公司规模、案例成果、技术团队、服务能力等整体实力的一个肯定。也是对公司“以客户为中心的组织创新”变革成果和派诺人的努力的肯定。

上一篇:优特“智能配网综合操作系统”等六产品荣膺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

下一篇:和佳医疗―将乐县医院肿瘤中心开业典礼暨肿瘤多学科综合诊治研讨会成功召开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