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青年放飞创业梦想 珠海市大学生创业孵化园第六批入孵项目火爆征集中


发布时间:2016-10-28 点击:1475

独创“八大创业服务”为创业者保驾护航,助力有实干精神的青年放飞创业梦想。——位于香洲区紫荆路323号的珠海市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已成为创业者最强劲的“东风”,这里曾见证了许多创业梦想开始的时刻。记者从市人才资源与就业服务中心获悉,珠海市大学生创业孵化园第六批入孵项目已在火爆征集中,请正因缺少场地而发愁,缺少创业经验的大学生创业者尽快申请。

珠海市大学生创业孵化园是由省人社厅、市政府合作共建,由市人社局主管的政府公益性创业孵化平台,由市人才资源与就业服务中心负责运营管理,是珠海市“一园多基地”创业体系里的核心园区。孵化园建筑面积3900多平方米,已分五批次累计吸纳创业项目102个,现有在孵创业项目64个。累计带动就业600多人。入孵项目成功获得投融资2800万元。

珠海市人才资源与就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说,2016年珠海市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征集的入孵项目对象主要为选择在珠海市创业的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毕业5年内大学生(含港澳台大学生)、毕业5年内博士生和出国(境)留学回国人员、在本市创业的高层次人才、珠海市认定的其他创业扶持对象。入孵项目技术含量较高、经济效益和带动就业效果较好的,可适当放宽毕业年限限制。

该负责人说,入驻的创业项目侧重科技创新、文化创意、电子商务、互联网+等行业领域。要求具有较成熟的创业项目计划书,具有保证营运的资金或可行的融资方案,以及实施项目的人才队伍。入孵对象本人担任法定代表人。法定代表人或符合入孵对象范围的创业团队核心成员在创办的企业中出资总额不低于注册资本或投资额的30%。申请入驻时未办理工商登记注册或注册登记时间在3年内,无知识产权纠纷及债务纠纷。

第六批入孵创业项目征集截止日期为9月29日。凡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可登录珠海市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微信公众号,在网上报送项目信息资料,或者将项目信息资料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2495503309@qq.com)。对征集到的创业项目计划分两批次组织评审。经过资格筛查、初选、实地考察和专家评审等流程,获准入孵项目即时办理入园手续。

市大学生创业孵化园主要任务是引导和扶持大学生带项目和团队到园区创业,并带动更多的人实现就业,培养创业带头人。孵化园深谙创业者每个阶段的需求,精心定制各种服务与“干货”。入孵项目孵化期最长为2年,园区提供免费办公场地,配备基本办公设施,百兆WIFI全覆盖;提供开业指导、事务代理、项目评估、落实就业创业政策、市场拓展、投融资对接、品牌宣传推广、人力资源服务、经营者素质提升培训等“一站式”免费公共创业服务;提供免费的安保、公共卫生、文件资料收发及其他约定的增值服务,减轻创业者经济负担,实现轻松创业。

上一篇:互联网软件业增长迅猛 我市规模以上其他营利性服务业增速全省第二

下一篇:“智慧社区”为珠海居民生活带来快捷便利 找邻居拼车 买东西打折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