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SDN/NFV产业发展大会9月在京召开 引爆通信展


发布时间:2016-08-30 点击:1257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人民邮电报社、中国信息产业网、中国邮电器材集团承办的“2016 SDN/NFV产业发展大会”将于2016年9月21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国展)召开。大会以“推动网络重构 软件定义未来”为主题,就“SDN/NFV与智能运营”、“SDN/NFV关键技术突破与挑战”、“SDN/NFV未来网络基础设施建设”、“SDN/NFV商用”、“SDN/NFV与光通信”、“SDN/NFV与云数据中心”等热点话题,展开热烈的技术探讨和思考实践分享。来自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SDN/NFV产业联盟、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等单位的相关领导、专家将出席本次大会。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电信运营商的业务正在发生重大变革,寻找更灵活、更高效、低成本的网络架构解决方案成为运营商关注的焦点,而SDN/NFV作为一种新型的网络架构,其倡导的软件化和虚拟化,能全面突破现有网络困境,为这种需求提供了运营保障。在不久的将来,以SDN和NFV体系架构和技术引发的网络革命将成为电信运营商竞争能力和盈利能力的核心。

 “2016 SDN/NFV产业发展大会”召开恰逢“中国国际通信展”举办期间,作为植根于展会的行业性专题活动,大会以其嘉宾阵容强、社会参与广、话题观点热、产业交流深的特点,将成为通信展上最具行业影响力的主题论坛,为展会带来不一样的新鲜空气。活动规模预计达500人。

上一篇:首批第三方支付续牌终落地 央行暂不批设新机构

下一篇:5G标准规范2020年整体出台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