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团队开始申报 高层次人才和青年优秀人才同期开始申报


发布时间:2016-08-03 点击:1204

 正在珠海创新创业的团队和个人请注意,2016年珠海市创新创业团队、高层次人才和青年优秀人才已于近日开始申报。创新创业团队的申报截止时间为8月5日,高层次人才和青年优秀人才申报截止时间为8月31日。

 据了解,创新团队是指由珠海市企业从市外引进,合作开展新产业、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研发的团队。创新团队需已掌握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成果,技术水平达到国内先进水平以上,申报的项目具有良好的产业化前景,预期对珠海市经济社会发展产生巨大带动作用。创业团队是指携带技术、项目、资金来珠海市创办企业的团队。创业团队应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成果,技术水平达到国内先进水平以上,产品已处于中试或产业化阶段。

 高层次人才分为高层次创新人才和高层次创业人才。凡在《珠海市产业发展导向目录(2013年本)》体系内的创新人才,近5年的创新成果达到广东省内先进水平以上,均可申报评审高层次创新人才。凡在《珠海市产业发展导向目录》体系内的创业人才,包括新来珠海市创业的人才和已在珠海市创业的人才,近5年的创业成果达到广东省内先进水平以上,均可申报评审高层次创业人才。青年优秀人才是指符合《珠海市产业发展导向目录》体系内的青年人才,分为A类、B类、C类和D类,年龄在40周岁以下,A类需具有5年以上技术研发、创意设计工作经历,且近5年来取得的研究成果对企业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有明显促进作用的技术研发人才。

上一篇:珠海评出1217户A级纳税人企业 国地税联合举措激励守信小微企业纳税信用可贷款

下一篇:《珠海市促进外贸稳增长调结构若干政策措施》即将出台 积极推动我市外贸调结构稳增长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