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政府与中国普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为珠海智慧城市建设注入新动力


发布时间:2015-12-02 点击:1281

 珠海智慧城市建设、新能源产业发展注入新动力。9日上午,珠海市政府与中国普天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珠海市市委书记李嘉会见了中国普天信息产业集团党组书记、总经理、中国普天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邢炜一行。珠海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江凌出席签约仪式。

 珠海市副市长贺业民和中国普天信息产业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陶雄强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国家金卡工程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琪、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信息中心副主任王毅、住房和城乡建设部IC卡应用服务中心主任马虹应邀参加签约仪式。

 中国普天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以信息通信产品制造、贸易、相关技术研究和服务为主业的中央企业,净资产超过100亿元,在京津冀经济圈、长江三角洲、珠江三角洲以及中西部地区均建立了重要的技术研发和产业制造基地,产品和服务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2015年5月26日,市委书记李嘉在京与中国普天信息产业集团总经理邢炜举行会谈,达成开展全面战略合作的重要共识。随后,市有关部门与中国普天密切对接,迅速调研,商洽起草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智慧城市、新能源产业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为落实战略合作协议,中国普天下属的东信和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还将与珠海市城智科技有限公司;住建部下属企业与东信和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资设立的城联数据有限公司还将与珠海市公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分别签署合作协议,在相关领域开展合作。

上一篇:珠海市国税局升级出口退(免)税服务 为企业发展打通“高速通道”

下一篇:暨大成立物联网与物流工程研究院 培养物联网一流人才和团队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