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 | 走进名企(第二期):走进中芯集成电路如期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01 点击:3384

珠海市中芯集成电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集成电路后序加工的高科技电子公司。中芯的行为准则是“以客户为中心,以质量求生存,以服务求发展!”,希望通过我们的专业程度和不懈的努力,为客户提供低成本,高品质的产品为目标。

走进中芯集成电路

5月30日下午,走进名企(第二期)在中芯集成电路如期举行,协会组织会员企业代表25人参加活动。

1-.jpg


珠海市中芯集成电路有限公司吴俊总经理首先介绍了珠海市集成电路产业现状和发展历程,集成电路制造业的困境。中芯作为封测行业平台型企业,为集成电路设计企业提供后序加工服务。通过此次活动,中芯集成希望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封测业生产流程,希望与珠海市集成电路企业、电子信息整机厂商相互合作,为珠海集成电路产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7-.jpg


在吴俊总经理的带领下,大家首先参观了展厅,吴总为在场人员讲解了国内外集成电路技术状况,对集成电路封测工艺和技术要求进行了详细介绍。

2--.jpg

2-111.jpg

接着,大家来到了无尘生产车间,大家对车间的设备运作充满着好奇~


中芯集成电路无尘车间首次对外开放

3-1.jpg


珠海首家12英寸检测线

中芯自成立以来,先后从日本引进了DISCO的全自动研磨机DFG840,OKAMOTO的12寸研磨机GNX300B;DISCO的全自动切割机DFD641、DFD651,TSK的12寸全自动切割机A-WD-300TX;TSK的全自动探针台UF200SA,TEL的12寸探针台P12XL,以及从台湾引进了TRI生产的TR-6836,TR-6850测试仪等设备。

4-1.jpg

5-1.jpg

6-1.jpg


全方位服务

可以为客户提供晶圆测试(wafer testing)、晶圆切割Dicing Saw(半切及贴膜全切) 、晶圆研磨减薄(wafer back grinding)、成品测试及tcp,cof,cob 封装等全方位的服务。

探针台

zzz-.jpg

zz-.jpg


减薄设备

zzz--.jpg


研磨机

640.webp.jpg


切割机

640 (1).webp.jpg

通过此次走进名企活动,不仅增加了珠海企业之间的相互了解,也让大家对下一次走进名企充满着期待呢。


「一大波小黄人即将来袭~」

看来大家对小黄人服装满是新奇哦~

222-.jpg

111-.jpg

3333-.jpg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