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望科技通过CMMI5级认证评估


发布时间:2018-05-23 点击:1429

【同望科技】近日,同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代码:430653)正式通过CMMI5级认证评估,标志着同望科技在软件研发和项目管理方面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CMMI(Capability Maturity Model Integration)即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是一套融合多学科、多领域、可扩充的产品集合,代表国际上最先进和科学的软件工程管理方法,是当前国际软件开发厂商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评估的重要指标之一,在世界范围内已经得到广泛应用。

该标准由美国国防部、卡内基-梅隆大学软件工程研究中心以及美国国防工业协会共同开发研制。共分为5级,分别是初始级、管理级、定义级、量化管理级、持续优化级,其中4级和5级为高成熟度等级,其目的是帮助软件企业对软件工程过程进行管理和改进,增强开发与改进能力,从而能按时、不超预算的开发出高质量的软件。

评估组对公司的软件过程管理体系及其应用情况进行了全面、严谨的审查,最终宣布我司正式通过CMMI5级评估。

同望科技于2015年通过CMMI3级认证,此后在公司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不断提升公司标准化、专业化能力,深化改进,规范流程,提升管理水平,提高产品质量和工作效率,在成本效益、明确重点、过程集中和灵活性四个方面均取得了突破,建立了过程管理及改进体系。

同望科技(股份代码:430653)成立于1997年,二十年来致力于智慧城市建设和运营解决方案,定位软件和信息服务业,聚焦政府和企业新经济转型和发展需求,提供信息化、互联网化、数字化和智能化解决方案。支持建设和运营业务大综合、应用大集成、运营大数据,客户遍布交通运输、建筑市政、石油石化、行政事业等行业领域。先后获得“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项目重点软件企业”、“中国软件行业AAA级信用企业”、“中国自主创新企业百强”等多项殊荣。

顺利通过CMMI5认证,标志着同望科技在产品研发上又迈上了新台阶,在软件研发和项目管理方面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展现了同望科技紧随行业步伐、持续改进、持续创新的文化氛围。

未来,同望科技将严格按照CMMI5认证的各项要求应用到产品研发的各个环节,持续优化研发过程、提高产品研发实力,为国内外用户提供更成熟的行业解决方案和更高质量的服务,为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