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园共创青岛蓝色硅谷段轨交工程“接触轨可视化接地管理系统”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18-05-16 点击:1623

长园共创】近日,长园共创的重点项目——青岛地铁十一号线“轨道交通接触轨可视化接地管理系统”,由业主方一致认为满足项目要求,予以通过验收。



青岛地铁十一号线是全国现有接轨速度最高的一条线路,88台可视化接地装置分布在青岛地铁十一线58.35公里各站点,通过远控接地提升第三轨安全作业效率。“轨道交通接触轨可视化接地管理系统”达到国内领先水平,而相对于人工挂接地线的方式,共创智能化操作将效率和安全性大大提升。

中秋、春节期间,当我们阖家团圆之时,他们奋战一线,全天候随时响应,为系统能够可靠运行,提供有力的保障。在此,感谢项目组与客服人员的辛勤付出,向一线调试工程师们道一声辛苦了!



共创将初心不忘践行使命——用技术,让生产更安全,矢志不渝实现愿景——成为世界一流的安全防误厂商。轨交安全,你我共创!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