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企互联 | 广东地税研发费加计扣除服务平台上线啦!


发布时间:2018-05-10 点击:2292

【飞企互联】为方便纳税人享受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优惠政策,日前,广东省地方税局与广东飞企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新层·834791)联合开发了研发费用加计扣除辅助软件,现已正式上线,供纳税人免费下载使用。

图片1.png 

 

  该系统的开发充分借助信息化技术,简化了加计扣除优惠数据统计,提供多种便捷的方式将企业填报的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各类辅助账自动导入模块,汇总生成辅助账汇总表和归集表、优惠明细表,无需再手工录入,实现了账表自动生成、数据自动核验。有效解决了纳税人普遍反映的账表填写困难、表内表间核算工作量大、数据逻辑校验差错率高等问题。

通过该系统,纳税人可以更好地享受国家近期推出的研发加计享受75%的优惠,让我省更多符合条件的科技型企业可享受政策优惠,为创业创新增添新活力。

图片2.png 

广东省电子税务局网站下载地址:

http://download.etaxcn.com/hbs/yffyjjpt.zip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