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软件展团亮相2017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7-07-28 点击:2523

6月29日-7月1日,2017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简称“软博会”)在北京展览馆隆重举行。珠海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率团,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组织我市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珠海重点软件企业、产业园区、公共技术服务平台以“国家软件产业基地(珠海)”整体形象,亮相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3号馆,受到各方关注。

本届软博会以“软件定义世界、智能引领未来”为主题,集中展示了软件支撑“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发展取得的成果,以及软件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保障信息安全等方面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展现软件产品在供给结构性改革、经济提质增效等方面发挥的核心作用。软博会同期还举办了高峰论坛、“软件之夜颁奖盛典”以及17场专题论坛等多项活动,在会议规模、影响、成果方面均创下新高。

本届展会,珠海展团重点展示了国家软件产业基地(珠海)的发展情况,展区包括产业概况、产业园区、公共服务平台、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珠海重点软件企业版块,各企业带去了各自在两化融合、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的优秀产品和解决方案。远光软件、东信和平、汇金科技、优特电力、飞企互联、凡特科技、奥威软件、南方软件园、南方软件网络评测中心等有关负责和企业代表30余人参加了软博会。

开幕式当天,国务院副总理马凯、工信部部长苗圩巡馆,国家网信办网络安全局副局长杨春燕和电子一所所长尹丽波,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党组副书记、巡视员邹生,总工程师神志雄等有关领导领导莅临珠海展区,并与参展企业代表交流。

“软件之夜颁奖盛典“上,大会发布了本届软博会“金奖”和“金奖提名奖”名单,其中,珠海金山办公软件WPS Office 2016等十家企业的产品荣获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金奖,珠海凡特科技获提名奖。

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是我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领域规模最大、持续时间最长、影响最为广泛的国际性软件行业盛会。我市历来非常重视软博会的组展工作,已连续十六年组团参展,对宣传我市软件产业发展,树立珠海“国家软件产业基地”品牌发挥了重要作用。本届软博会,展出面积超3万平方米,包括7个展馆及报告厅。15个展团共224家企业以团队形式参展,总参观人数达3万人。从交易成果看,在线软博会开设了“正版软件特卖会、中小企业专场、招投标信息专场、名优新品和产业数据发布专栏”等服务板块,在线参展企业538家, 展示产品2500余款,累计发布供需信息1.4万余条,累计成交额超过50亿元

上一篇:珠海软件和集成电路特色产业集群组团参加2017巴西国际电力电子展览会

下一篇:协会组织2017年“走进名企”(第一期):走进格力智能装备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