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组织2017年“走进名企”(第一期):走进格力智能装备


发布时间:2017-07-28 点击:1900

协会2017年“走进名企”(第一期)——走进“格力智能装备”活动,6月9日下午顺利开展,协会会员企业东信和平、飞企互联、优特电力、派诺科技、金邦达、万利达电气、许继电气、金蝶软件、禾田信息港、爱普科斯电子、金海格电子等11家的企业、公共技术服务平台有关负责人30人参加了活动,参观团一行受到了珠海格力智能装备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段尧等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协会秘书长黄华婕介绍了参访团成员和此次参访的主要目的,并感谢格力智能装备为会员企业提供良好的学习与交流机会。格力智能装备总经理段尧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参访企业代表介绍了格力智能装备的设立背景、发展历程、主打产品、未来发展和格力智能装备产品在生产领域的应用。会上还播放了格力智能装备产品在生产领域的应用视频短片,使大家进一步感觉到格力智能装备强大的科技实力和应用前景,油然产生了对格力的“让世界爱上中国造”口号的认同感和自豪感。

在交流环节,飞企互联董事长史玉洁、东信和平生产部总经理李志威、许继电气副总经理杨绍军、金邦达生产部副总经理赵晓平、爱普科斯电子总监宫子龙等企业代表先后发言,对于能走进格力智能装备参观交流感到荣幸。对珠海格力智能装备成立4年来的快速发展和极具科技含量的格力智能产品以及在生产中的良好应用感到钦佩和自豪。希望日后能与格力智能装备有进一步的交流,争取达到合作共赢的效果。协会秘书长黄华婕在总结中,再次代表协会对段尧总经理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表示感谢,希望格力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越来越好,越来越壮大。

会后,各企业代表在格力智能装备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格力的生产车间,大家对于格力智能装备产品覆盖注塑机械手、钣金机械手、工业机器人、两器管路设备总装配套设备等多个领域,超百种规格产品给与高度的认可。各企业代表纷纷对各自感兴趣的产品与格力智能装备工作人员进行交流,了解具体的情况。

珠海格力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格力电器旗下的全资子公司,组建于2013年1月,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智能装备生产企业。公司注册资本1亿人民币,以“精工品质,格力创造”为宗旨,坚持自主研发,精益制造,目前格力的装备产品覆盖注塑机械手、钣金机械手、工业机器人、自动化物流仓储设备、两器管路设备总装配套设备等十多个领域,超百种规格产品。公司可根据客户要求进行针对性开发,定制夹具和辅助设备等,实现客户订制化的工业机器人集成应用和提供大型自动化生产线解决方案,并及时为客户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

上一篇:珠海软件展团亮相2017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

下一篇:协会组织企业参加省经信委“区块链及大数据”主题讲座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