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荣获2016年度广东省软件信息服务业统计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17-07-28 点击:1839

6月1日,全省电子信息与软件服务业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委党组副书记、巡视员邹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全省22个地市(区)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的相关负责同志及有关行业协会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回顾了2016年我省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情况,肯定了各地为产业稳步增长及转型升级做出的努力和贡献。2016年,根据省委省政府工作重点,我省电子信息产业围绕“一板一芯一业态”,以珠江东岸电子信息高端化发展为抓手,坚持创新驱动,狠抓重大项目建设,在全省上下共同努力下,行业保持了平稳较快增长,电子信息制造业和软件服务业规模双双位居全国第一。

邹生强调,2017年是总结十八大迎接十九大的关键之年,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贯彻实施工业和信息化部相关政策文件,以重大项目、关键技术为抓手,重点推动4K电视产业、集成电路产业、新型显示、云计算等核心领域,加快培育窄带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兴产业,推进重大项目落地建设,加大招才引智力度,落实我省振兴实体经济有关政策和软件产业税收优惠政策,推动全省电子信息与软件服务业继续保持平稳增长。

各地市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负责同志结合本地区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特点进行了工作交流,并提出了发展全省电子信息与软件服务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表彰了2016年度广东省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统计工作先进单位, 我协会因为出色的工作业绩受到业务部门的肯定,再次荣获广东省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统计工作先进单位荣誉

上一篇:香港青年交流促进会副主席吴德龙一行到协会访问,并了解粤港学生暑期实习情况

下一篇:协会获批准成为2017 珠海市“科技服务站”,致力服务小企业发展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