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获批准成为2017 珠海市“科技服务站”,致力服务小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7-07-28 点击:1864

6月29日,珠海市科协召开2017年学会科技服务站工作座谈会。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肖润新出席并讲话,副主席杨穆主持会议并作总结。

会上,市科协领导对2017年新建的珠海海市软件行业协会等7家学会科技服务站进行了授牌。市医学会科技服务站等五家建站单位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同时,还征求对《市科协学会科技服务站管理办法》的意见和建议。

学会科技服务站是指珠海市科协所属市级学会(研究会、协会),在全市有科技需求的企业、专业镇、农村、社区、院校及基层科协等设立的科技服务站、联络站、服务中心(统称科技服务站)等多种形式的学会联络服务平台。通过建立科技服务站,发挥专业科技社团科技服务作用,积极开展科技咨询、科技攻关、科技项目申报、科技人员培训、新成果、新技术的转化与推广、学术交流研讨、科学普及等多种形式的科技服务,满足小企业对科技服务的迫切需求。

上一篇:协会荣获2016年度广东省软件信息服务业统计工作先进单位

下一篇:协会受市科工信局委托,圆满完成《2016年珠海市企业负担调查报告》并对外发布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