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参加2016年日本电子高新科技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6-11-10 点击:1936

2016104-107日,2016年日本电子高新科技博览会在东京千叶幕张会展中心举行。由珠海市商务局主办,市对外经济合作企业协会、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珠海艾派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市中芯集成电路有限公司、珠海云洲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10家珠海软件与集成电路产业集群企业组成的“2016日本电子展暨采购活动珠海经贸团”一行9人参加了展会。

 

展会期间,珠海艾派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日本该展第二次参展企业,设计创新与造型可爱的NFC芯片应用产品受到日本本土观众的喜爱。作为首次参展的珠海云洲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展出了全自动无人采样监测船,为现场的参展观众提供技术与性能的解答吸引了客户以及媒体的关注。

 

 

此次赴日经贸交流活动,珠海展团向日本参展观众展示了珠海优美的环境和软件与集成电路产业集群、生物医药产业集群、打印耗材产业集群、游艇制造产业集群、装备制造业等相关产业链情况。

上一篇:协会顺利完成软件工程造价培训课程

下一篇:浙江大学深圳研究院一行到访协会,双方开展科技合作探讨和交流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