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承办2016年珠海市人才政策宣贯会


发布时间:2016-07-07 点击:1915

    2016年6月30日,由珠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珠海市高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承办,面向全市软件企业开展的珠海市人才政策宣贯会在市委党校举行。全市89家企业,112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黄华婕女士主持。

(2016年珠海市及高新区人才政策宣贯会现场)

    会上,黄华婕秘书长首先向参会企业介绍了召开本次人才政策宣贯会的意义和重要性,并一一介绍了宣讲的四位嘉宾:珠海市人社局人力资源规划配置科副科长李林佳、珠海市人社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周文亚、珠海市人社局就业促进和失业保险科科长李邦耀、高新区人社局陈辉。

(软件协会黄华婕秘书长主持会议)

(市人社局李佳林副科长介绍珠海市高层次人才政策)

(市人社局李耀邦科长介绍珠海市创业就业补贴政策)

    珠海市人社局人力资源规划配置科副科长李林佳简要为与会企业代表讲解了珠海市人才政策法规。珠海市人社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周文亚为与会企业代表介绍珠海市博士后政策。珠海市人社局就业促进和失业保险科科长李邦耀介绍了珠海市就业、创业政策。高新区人社局陈辉介绍了高新区“凤凰计划”政策解读。通过四位宣讲人的介绍,与会企业代表进一步的了解到珠海及珠海高新区的相关人才政策。

(市人社局周文亚先生为企业介绍珠海市博士后补贴政策)

(高新区人社局陈辉先生为企业代表解读高新人“凤凰计划”)

    在最后的互动交流环节中,与会各企业代表针对各自企业面临的人才政策问题进行了提问,均得到四位宣讲人准确耐心的答复。与会企业代表对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举办这类型的人才政策宣贯会给与了极高的肯定,并希望针对企业的困扰多多举办企业这类型的宣贯会,让企业更好地享受政策创造机会。

(会议现场)

    我市近年实施人才强市战略,从市政府到各行政区都出台了一系列人才强市配套政策,旨在充分发挥政策效应引才,优化我市人才发展环境,加大优秀人才的引育力度,引导和激励各类人才为我市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上一篇:协会参加市民政局组织的社会组织行业自律培训活动

下一篇:协会成功举办“2016年高新企业认定暨企业税收优惠政策办理实操培训会”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