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两化融合中心成功承办2016年两化融合政策宣贯和标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6-08-30 点击:1760

 近为贯彻落实2016年国家和省两化融合工作部署和要求,加快推动我市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和两化融合对标工作。2016年7月27日下午,由珠海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主办,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和珠海南方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创新中心联合承办的2016年珠海市两化融合培训会在君怡大酒店召开。市科工信局信息科科长张根、横琴区、香洲区、金湾区、斗门区、万山区、保税区和富山工业园等主管部门负责人、市两化融合中心负责人、市软件行业协会负责人和企业代表,共15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会上,张根科长对开展两化融合的背景意义做了生动的阐述,简要说明了我市推进两化融合工作和两化融合贯标工作的措施和成效,对国家省市两化融合政策进行了解读,并规划了下一步推进我市两化融合工作方向,建立完善的两化融合工作机制、推进两化融合贯标试点申报和评估诊断对标及市区各级两化融合出台扶持政策。

 市两化融合创新中心柳英勇老师详细讲解了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的背景、九大管理原则和实施流程和要点。方正高密的李晋峰经理和东信和平的黄小鹏副总裁,分享了公司通过国家两化融合贯标认定的经验,从项目人员组织、新型能力打造、贯标评审到项目实施后带来的企业效益做了精彩的分享。最后,市两化融合创新中心主任黄华婕对两化融合评估诊断和对标工作进行了培训,对评估诊断和对标工作对企业的作用和意义做出了解释,对填报系统和填报的问卷进行了说明。会后,中心对企业疑问进行了解答,进了本次培训企业反映良好。

上一篇:软件协会、两化融合中心组织各区信息主管部门及企业赴深圳参观学习

下一篇:协会成功举办“企业转型升级及绩效管理沙龙会”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