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组织珠海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企业亮相2016香港国际科技资讯博览


发布时间:2016-04-18 点击:1541

    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协办的2016香港国际资讯科技博览,4月13日—16日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博览以“连系环球资讯科技”为目的,联动整个亚洲辐射全球。博览会吸引来自11个国家及地区、超过600家企业参展。

国际资讯科技博览会现场

    为展示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珠海)”形象,宣传我市软件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受珠海高新区委托组织我市珠海艾派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珠海派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心软件科技(珠海)有限公司、珠海融惠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天心天思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同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飞企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7家软件与集成电路企业,南方软件网络评测中心、南方集成电路设计服务中心、南方数字娱乐公共服务中心等三个公共技术服务平台以“珠海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名义组团参加了此次博览会。

珠海展团全体参展人员合影

    会上,珠海展团的企业都带来了自己的优秀产品,珠海艾派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本次博览中带来了他们最新产品及解决方案,例如NFC大容量卡方案、安全无线充电新方案、指纹IC以及指纹锁应用等,并且接受定制化设计,满足各类客户需求,博览期间吸引了大量买家咨询。珠海派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带来的智能电控解决方案充分结合了目前智慧城市智慧生活的大主题,受到很多参展买家的青睐,派诺科技以“智慧用电、绿色用能”为使命,专注于大型公共建筑领域用电与能源管理系统的设计、研发、工程实施与服务。天心软件科技(珠海)有限公司主要推出JustDesign开发平台,此平台为将代码模组化,设计即编程,强大简便无界限的开发工具平台,此平台不仅能将ERP管理软件最通用、最普通的需求功能按键化,更能无缝接口二次开发,随时进行行业特殊功能的接入和扩展。珠海融惠科技有限公司带来了他们的主打产品——融惠绩效产品云,公司搭建绩效考核管理平台,与云平台搭载,为企业每个阶段绩效目标实现提供最优价值的管理办法与软件云平台。

参展企业向客户介绍公司产品

    香港贸发局国际资讯科技博览是亚洲首屈一指的资讯科技展,每年为科技资讯供应商和全球企业聚首商洽提供绝佳的平台。从2004年开始第一届国际资讯科技博览,连续十三年,参展商逐年增长、辐射区域越来越广泛,且每年会根据产业发展热点,新增参展区域,与时俱进。

大会互联经济峰会现场

    本届博览会协会第一次组织珠海企业以“珠海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整体形象参展,是一次企业展示和宣传基形象,推广企业优秀产品的良好机会,将会给珠海企业带来更多的商机。

上一篇:协会组织珠海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企业亮相2016香港国际科技资讯博览

下一篇:我市举办2016年软件产业税收及相关政策宣贯会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