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软件展团亮相2016年第二十届中国国际软件产业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6-06-01 点击:1956

    5月26日-28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简称“软博会”)在北京展览馆隆重举行。珠海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组织我市南方软件园、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和集成电路设计企业、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骨干企业、珠海重点软件企业、公共技术服务平台等11家企业以国家软件产业基地——“珠海软件”整体形象,亮相第二十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受到各方关注。

(珠海展团合影)

    会议期间,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理事长赵小凡、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总工程师神志雄、电子信息与软件产业处处长詹若兰、信息化推进处肖良颜处长、广东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吕晖等先后到珠海展区参观,听取珠海软件产业发展情况汇报和参展企业的产品介绍。苗圩部长对珠海软件和集成电路设计产业的快速发展给予肯定,对珠海在两化融合、智慧城市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在听了珠海软件产业情况的介绍后,连连点头称“很好,很好”。



(苗圩部长参观珠海展团并听取珠海企业汇报)


赵小凡理事长参观珠海展区)

    本届软博会以“促进两化深度融合,服务制作强国建设”为主题,集中展示了软件支撑“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发展取得的标志性成果,以及软件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保障信息安全等方面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展现软件产品在供给结构性改革、经济提质增效等方面发挥的核心作用。软博会同期还举办优秀产品评选活动和多场专题论坛,发布行业资迅,深入交流新时期软件产业发展方向。


(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总工程师神志雄、电子信息与软件产业处处长詹若兰参观珠海展团)

    珠海展团以“珠海软件支撑智慧城市、两化融合发展”为主题,重点展示了国家软件产业基地(珠海)的整体发展情况,展示了我市软件企业在两化融合、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的优秀产品和解决方案。南方软件园,远光软件、东信和平、优特电力、炬芯科技、全志科技、金邦达、飞企互联、融惠科技、凡特科技、南方软件网络评测中心等十一家园区、企业和平台的负责人和代表30余人参加了软博会。

 

 (省经信委神志雄总工程师、肖良颜处长与珠海参展代表合影)

(省经信委信息化推进处肖良颜处长、电子信息与软件产业处江长爱副处长参观珠海展区)


(参展企业向省经信委领导介绍企业产品)


(珠海展团展位全景)


(评审专家在对珠海参评企业进行现场评审)

    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是我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领域规模最大、持续时间最长、影响最为广泛的国际性软件行业盛会,我市历年非常重视软博会的组展工作,已连续十五年组团参展,对宣传我市软件产业发展,树立珠海“国家软件产业基地”品牌发挥了重要作用。本届软博会,展出面积超3万平方米,包括7个展馆及报告厅。参展展团39个,12家中国软件名城及创建城市,日本、韩国、中国香港地区都设立有展区,总参观人数达3万人。

(2016年第二十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场馆全景)

上一篇:珠海软件和集成电路外贸转型升级示范基地企业组团参加2016年台北国际电脑展

下一篇:珠海成为国内首个启动信息化项目成本评估工作的地市级城市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