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成功举办2016年“走进企业”系列活动(第二期)“智慧节能、绿色生活”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21 点击:1911

    2016年协会“走进企业”系列活动进行中。6月17日,我们来到“走进企业”第二站----协会副会长单位“珠海派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活动主题为“智慧节能、绿色生活”,活动由协会副会长、派诺科技邓翔总经理主持。中芯集成、爱浦京、优特科技、长园共创、飞企、全视通、佳讯实业、恒瑞电力、网博信息、思特自动化、易能科技等21家理事会和会员企业负责人30余人出席了活动。

(活动主题“智慧节能、绿色生活”)

    邓翔总经理陪同与会嘉宾参观了派诺科技展厅,为与会嘉宾讲解了派诺科技代表性产品。并做“智慧节能、绿色生活”主题演讲。邓总介绍了派诺科技的发展历程及公司在大数据、云平台等新技术领域的规划布局,展示了派诺科技为世博会等国内重大项目上所做的贡献。随后就国内外环境对能源管理的市场需求和能源管理的未来趋势做了阐述,毫无保留的列举了实际操作案例及行业数据。最后邓总结合国内外优秀的案例分享了好的节能项目给人们生活带来的便利。邓翔总的精彩演讲让在座的与会嘉宾受益匪浅。座谈环节,与会嘉宾纷纷发言介绍了自己公司的发展现状,及以后在智能能源领域的发展计划,并就电网电价改革和新能源领域的市场未来前景进行了热烈讨论。驿联新能源任权辉经理分享了对珠海充电桩市场状况的调研数据,易能科技唐日德副总经理提出了前期对能效市场的需求调研现状的疑惑,优特电力黄钢经理介绍了优特在能源上的一起布局情况,佳讯实业的刘涛总经理就企业如何向大数据转型与邓总进行了交流。现场讨论活跃,并表示希望未来大家能精诚合作,共同强占能源互联网的市场。

(参观派诺展厅,邓翔总经理介绍公司产品)

(邓翔总经理做主题演讲)

(活动现场)

(参会企业交流)

(参会企业交流)

    活动最后,与会嘉宾一起合影留念,并对派诺科技的热情接待再次表示感谢,参加活动的嘉宾也对此次活动给予一致好评。

(与会嘉宾合影)

 

上一篇:协会参加珠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人才政策宣传会议

下一篇:珠海软件和集成电路外贸转型升级示范基地企业组团参加2016年台北国际电脑展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