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参加珠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人才政策宣传会议


发布时间:2016-06-29 点击:1692

 为使各行业进一步熟悉了解现行珠海市的人才政策,共同做好宣传推广工作,更好的服务企业和人才创新发展,协会于2016年5月20日派员参加了由珠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的人才政策宣传会议。

 珠海市人力资源规划配置科张汉明、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周亚文、就业促进和失业保险科吴红卫先后向与会代表讲解了珠海人才条例、高层次人才政策、产业人才政策,博士后政策,就业创业方面的政策,与会代表反响强烈。一些参会的行业协会、产业园区受纷纷表达了要针对各行业、产业园区现实情况,举办面向企业的人才政策宣传培训。

 珠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李伟辉局长向与会代表作了动员讲话,希望各行业协会、产业园区落实好珠海人才政策,向企业大力宣传珠海的人才政策,帮助企业引进人才、留住人才。并强调,珠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积极帮助各行业协会、产业园区做好人才政策的落实。

上一篇:深圳软件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郑飞一行到协会参观考察

下一篇:协会成功举办2016年“走进企业”系列活动(第二期)“智慧节能、绿色生活”主题活动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