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联合举办国家信息技术服务标准(ITSS)宣贯暨信息系统集成资质最新条件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5-12-28 点击:1541

为促进我市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业发展,提升我市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业企业在软件开发能力、服务管理等方面的水平,使企业更深入了解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业国际认证扶持政策结合今年最新出台及变更的信息系统集成资质条件与项目经理内容,协会联合赛宝认证中心,11月26日下午在珠海星城大酒店多功能会议厅为协会会员企业举办国家信息技术服务标准(ITSS)宣贯暨信息系统集成资质最新条件研讨会。

研讨会现场

研讨会上首先由协会秘书长助理钟伟光为参会企业介绍软件企业不同阶段可以申报的相对稳定的项目。如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目前已开展的为会员企业免费提供的软件企业和软件产品评估、今年推行高新企业入库、加计扣除项目补贴;发展到一定程度的企业可以申报软件和集成电路设计产业奖励补贴。

第二部分是由赛宝认证中心国家注册评审员、资质认证主评审员田利春老师为企业详细介绍国家资质认证的最新条件,以及项目经理的改革,另着重讲系统集成申报及项目经理最新调整情况。田老师也鼓励够资质的企业先申报系统集成四级,今年的标准调整对小企业来说是利好。

此次研讨会受到参会企业的一致好评,共有四十多家企业,六十多名代表参会,参会企业表示希望协会可以多组织此类培训,同时要感谢赛宝认证中心指派经验丰富的高级审核员为我们会员企业讲解资质申报非常实操性的知识内容,我们也通过调查问卷向各参会企业收集意见和建议,希望本次活动能够给企业带来更多实质性的帮助。

上一篇:阳江市社会组织考察团一行五十余人到协会参观学习

下一篇:协会召开2015年专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