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派员参加市社会组织评估资格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5-12-01 点击:1548

 2015年10月26日,为继续保持协会5A级行业协会认定资格的有效性和持续性,协会一行三人前往珠海市社会组织总会参加2015年第二批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培训会议。

 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作为珠海市第一批经民政局认定的5A级行业协会,根据国家民政部《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民政部2010年第39号令)规定,认定资格有效期为五年,按此规定协会原获评的等级资格到2015年到期。目前,协会正认真准备协会等级评估复审材料,并积极参与由市社会组织总会组织的相关协会等级的培训会议。本次会议共有17家报名参加2015年第二批评估的协会(商会)、机构参与,在整个会议过程中,参会代表畅所欲言,针对一些不明白的评估规则,向与会专家提问。本次等级评估培训会议,解决了各参评机构对评估指标的认识和理解,接下协会将积极完善评审资料,力求尽快完成相关等级评估工作

上一篇:协会秘书处偕同中科院珠海分中心拜访协会会员企业

下一篇:协会组织副会长单位参加“走进杰理”专题活动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