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环保理念,协会组织开展“低碳生活 从我做起”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5-09-08 点击:1703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十二五”节能减排综合性工作方案》,全面推进《“十二五”节能减排全民行动实施方案》实施,积极响应国家提出的“节能减排”号召,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向全行业发出倡议,引导全引业以实际行动,身体力行,做节能减排的宣传者、倡导者和实践者,用爱心关注环境变化,积极传播节能理念,共建绿色美好未来。

    活动由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珠海市软件行业党支部主办,珠海市信息技术各公共服务平台、协会专家委员会协办。活动以“低碳环保从我做起”为主题,内容丰富多样。7月31日下午,协会组织会员企业代表30多人赴淇澳岛开展海滩清洁活动,沿途捡拾残留在海滩上的废弃垃圾和物品。通过切身感受,大家认为爱护环境,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只有把低碳环保意识融入每个人的生活和意识当中,并且从身边小事做起,从细节做起,才能保护好自然,保护好人类赖以生存的生命之舟——地球,进而造福人类。    

    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是新兴高科技产业,虽没有工业和农业等传统生产型企业的高污染、高排放、高耗能问题,但身为高科技行业的从业者,我们有责任和义务积极主动向社会、向身边的人大力宣扬低碳环保生态知识,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低碳生活当中来。

 

上一篇:广东省两化融合贯标与牵手工程培训班(珠海站)成功举办

下一篇:协会积极宣讲高新技术企业培育政策,协助企业完成入库工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